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迎评动态

我校举行职能部门认证筹备汇报研讨会

    2017年11月24日,我校迎评办组织召开了相关职能部门迎评汇报研讨会我校迎评办主任闫永红、副主任侯中伟、中药学院党委副书记艾路、副院长倪健参加了会议,迎评办全体成员列席。学工部、招就处、团委、教育技术中心、图书馆、科技处、财务处等7个部门负责人及专员做了迎评汇报。会议由常务副主任侯中伟主持

                                             

                                            

    首先,迎评办主任闫永红讲话。她指出,中药学专业认证初访临近。各职能部门是认证专家考察的重点之一,认证工作的准备要基于标准,高于标准,要展示北中医风采。强调,各职能部门一定要注意围绕“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要把自己部门的特色内涵展现出来上午集中汇报的部门有招就处、校团委以及学工部。随后,招就处处长田润平学工部部长杜伟、校团委专员夏晶分别围绕招生就业、创新创业、第二课堂、思政教育、学业辅导、爱国主义教育、心理教育、资助育人等与学生密切相关的各项工作结合认证标准做了详细汇报梳理,并对第三方评价、广泛利益方、学生代表参与等各项工作特色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与深度研讨。

                     

                                        

    下午教育中心主任靳振洋、图书馆馆长卢建秋、科技处副处长华茜、财务处副处长洪宝林对照认证标准,围绕服务本科教学,展现了部门运行的机制特色,也彰显了我校的教育资源优势。随后,大家集中针对我校优势网络教育资源的展现、图书馆软硬件建设、科研反哺教学、实验室资源配置、财务数据分析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集中研讨。

        

    此次会议,各部门认真准备,不仅对标准解读充分、对自身特色凝练充分,更对问题讨论充分。与会专家及领导各抒己见,展开头脑风暴,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意义的建议和想法,为进一步推进我校迎评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教务处

2017年11月26日

 

    (撰稿:姚园  配图:郭宇丹  审稿:侯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