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迎评动态

中医学院召开中医学专业认证冲刺阶段工作研讨会

        2018年2月28日新学期伊始,中医学院召开了中医学专业认证冲刺阶段工作研讨会。教务处处长、校迎评办主任闫永红教授、校迎评办常务副主任侯中伟副教授、迎评办工作人员、中医学院领导班子及迎评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闫永红处长就“中医学专业认证冲刺阶段工作重要事项对接表”的内容,从“听”“看”“察”“查”“其他”五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和说明,并重点对表中未涉及的但与认证工作密切相关的事宜进行了布置,如中医学院搬家、学生动员、座谈会培训、学院宣传等。

        其后,侯中伟主任就迎评手册、自评报告、座谈会培训和特色亮点梳理等做了适当补充。

        中医学院孙传新书记、李峰院长、孙红梅副院长、赵建磊副书记,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与闫永红处长、侯中伟主任就专业认证工作中的诸多细节进行了沟通和对接。

        最后,中医学院领导班子集体表示,中医学院将集全院之力,调动全院师生的积极性,努力配合学校迎评办,保障中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通过。

 

 

(中医学院  撰稿:徐雅  审核:孙传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