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迎评动态

迎评办组织召开中药学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审改研讨会

        3月23日上午,由我校迎评办组织的中药学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审改研讨会在和平街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校迎评办、教务处、人事处、发规处、科研处、教师发展中心、学工部、计财处、招就处、基建处、中药学院等部门的领导和专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谷晓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迎评办主任(教务处长)闫永红主持。

 

 

        首先,谷晓红书记代表学校及校领导对中药学专业认证工作中大家的付出和辛苦表示慰问,并提出相应要求和部署。她指出中药学专业认证是我校今年迎来的第一个认证,各单位和部门要高度重视、鼓足干劲,继续扎实推进,以评促建,坚持真抓实干,推动我校的中药学专业的发展。

 

 

        随后,在闫主任的主持下,各工作小组和职能部门领导对中药学专业建设特色以及迎评工作中存在的相关问题集中热烈的讨论。随后,闫主任主持大家对中药学专业认证自评报告逐项进行梳理,并明确相关部门对内容的补充和提交材料的时间和要求。随后侯中伟副主任结合自评报告的情况,对报告修订和支撑材料补充做了明确分工。

 

 

        在中药学专业认证的冲刺已进入倒计时阶段。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和内容,更有利于为我校中药学专业认证评估工作。

审核评估及专业认证工作办公室
2018年3月23日
(撰稿:祖娜 配图:郭宇丹  审稿:侯中伟、闫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