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迎评动态

我校召开中医学专业认证支撑材料整合工作会

        1月14号上午,由我校迎评办组织的中医学专业认证支撑材料整合工作在和平街校区国际学院会议室召开。迎评办主任闫永红、中医学院院长李峰、副院长孙红梅、第一临床医学院副院长丁治国、教育处处长艾娟娟、人事处副处长王志伟、资产处副处长潘彦舒、教务处副处长薛培、团委书记李天罡、评办常务副主任侯中伟以及迎评办、招就处、科技处、中医学院迎评专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迎评办主任闫永红主持。
        首先,闫永红主任就中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存在的基本问题和面临的形势做了介绍。她指出时间虽然紧迫,任务艰巨,但要树立自信,充分发挥各职能部门在中医学专业认证中任务分解的重要作用,理清头绪,整合支撑材料目录,核准材料,结合中医学专业认证自评报告,进一步认真梳理总结。
        随后,侯中伟副主任就认证支撑材料整合的工作做了补充说明。工作根据认证标准共分为宗旨改革组、教育评价组、学生工作组、教师资源组、科学研究组、临床工作组六组。各组在组长带领下,明确了研究目标,对照认证标准认真研究、逐条梳理核对、反复推敲。经过近五个小时的整理,初步完成了中医学专业认证支撑材料目录的整理。

  迎评办
                              2018年1月15日
   (撰稿:祖娜   配图:郭宇丹  审稿:侯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