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迎评动态

我校迎评办对中药学专业认证冲刺阶段工作进行指导推进

        2018年2月26日下午,中药学专业认证工作冲刺阶段研讨会在良乡校区中药学院楼C座201会议室召开。我校迎评办主任闫永红、迎评办常务副主任侯中伟莅临中药学院,中药学院党委书记刘雯华、副院长吴清、李军、魏胜利、副书记艾路、认证专员谭鹏以及学院教学管理人员窦津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药学院副院长吴清主持。
        刘雯华书记首先代表学院欢迎和感谢迎评办对中药学专业认证工作的关心和指导,学院将上下齐动,全力以赴做好冲刺准备工作。接着吴清副院长从自评报告修改情况、教学资源完善、教学管理制度梳理、教研室建设、师生培训、学生技能考核培训、学生综合素质考核、文化氛围建设等方面介绍了中药学专业认证工作的学院部署情况以及有待学校解决的问题。

        闫永红主任肯定了中药学院的细致安排和部署,同时就每部分工作的安排给与了细致中肯的指导意见,她指出学校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将集中在中药学专业认证,此次研讨会的召开就是要梳理冲刺阶段认证工作存在的问题,同时整理收集典型案例以及教改成果汇总成册,从学校、学院、教研室层面全面推进中药学认证工作,进入倒计时冲刺状态。
        此次研讨会对于中药学专业认证冲刺阶段工作进行了有效的任务分解,及时梳理了相关问题,加快推进了中药学专业认证工作。

 
中药学院
             撰稿:窦津晶   摄影:窦津晶   审稿:吴清
2018年2月26日